首页 > 民生 > 正文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当前是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完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预案,积极落实防疫举措,将值班值守与居家办公统筹结合,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8: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当前是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完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预案,积极落实防疫举措,将值班值守与居家办公统筹结合,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防线严密。该公司安保部强化值班值守,设置厂区大门、办公楼大厅防疫“双岗”,加强对人员、车辆的管理,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措施;统计员工健康状况,要求工作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身防护;同时清点防疫物资,及时补充库存,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每日从严从细开展环境消杀工作。

施工暂停。为贯彻落实好全市要以最短时间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目标要求,根据静态管理要求,该公司暂停热力工地施工与小区换热站保养维护工作,做到非必要不流动,全力配合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线上巡站。该公司调度中心人员建立远程连接,实行远传监控,居家坚持巡站,通过微信群及时沟通换热站情况;客服热线坚守服务一线,耐心倾听用户咨询,专业指导线上办理,快速解决用户难题;技术人员挂图设计,绘就温暖蓝图……在岗人员坚守值班,在家人员居家办公,确保筑牢安全防线,防疫不忘民生,全力做到居家助防疫、工作不停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