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供气人员奋战三昼夜 用行动守护“生命线”
战“疫”不畏艰险,为民始终在线。7月30日,随着化建道北东院、西院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完毕,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做好防护,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奋战三昼夜,保障小区140余户正常用气,用行动守护“生命线”。
供气人员奋战三昼夜 用行动守护“生命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7: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战“疫”不畏艰险,为民始终在线。7月30日,随着化建道北东院、西院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完毕,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做好防护,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奋战三昼夜,保障小区140余户正常用气,用行动守护“生命线”。

每天天不亮就奋战,一直干到23点,为尽快恢复供气,该公司施工人员饿了就直接在保供置换现场借热水冲碗泡面,有的员工为不影响疫情防控大局,干脆一连几天睡在工地,凭借这种抓铁有痕的精神,8月2日18时,该公司施工人员圆满完成小区保供工作。

保供期间,该公司施工人员还整改消除一级隐患、开放式厨房,暗厨房等重大安全隐患96处,为疫情防控形势下居民安全用气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