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筑牢战疫防线
7月31日以来,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志愿者就近就便向所在社区“双报到”,并严格巡查市政项目,筑牢疫情防线,凝聚战“疫”力量。
开封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筑牢战疫防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1: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7月31日以来,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志愿者就近就便向所在社区“双报到”,并严格巡查市政项目,筑牢疫情防线,凝聚战“疫”力量。

连日来,该站监督人员走进郑开同城开封片区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一期)、十三大街(东京大道—北外环路)新建工程等项目现场检查,认真查看场所码、登记记录等,要求做好防疫管控措施、加强现场消杀、落实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核酸检测、避免人员流动等,保证项目安全。

此外,该站对管辖内的21个市政项目现场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包含现场管理和施工人员人数、健康状况、工地现场情况等,共同筑牢防控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