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二河务局水政科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近日,开封全民正在打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第二河务局水政科党员先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贯彻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踊跃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第二河务局水政科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裴新宇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8:03

mmexport1659490766412

开封网讯 通讯员裴新宇报道 近日,开封全民正在打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第二河务局水政科党员先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贯彻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踊跃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在单位分包小区,该科室党员积极落实防控要求,24小时把好分包小区进出口,认真做好劝导小区居民足不出户、对小区周围环境按时进行消杀作业、入户排查外来人口等工作。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局水政科共产党员同志,发扬了不怕苦、不言累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