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儿童高烧昏厥 民警全力救助
8月3日,通许县练城乡的张先生将一面“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通许县公安局练城派出所,感谢民警关键时刻挽救了他孩子的生命。
儿童高烧昏厥 民警全力救助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8-04 23:09:52

微信图片_202208041456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8月3日,通许县练城乡的张先生将一面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通许县公安局练城派出所,感谢民警在关键时刻挽救了他孩子的生命。

7月28日下午,练城派出所教导员张传涛、民警耿静浩等人在出警途中,突然被一位神色焦急的女士拦下:“我孩子高烧昏厥了,帮帮忙……”张传涛不等她说完,立即挥手让她抱着孩子坐上警车,迅速向医院驶去。行至韩庄村,与闻报赶来的120救护车相遇,张传涛马上帮助将患儿转移至救护车,使其得到及时抢救,而后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以最快速度将患儿送至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患儿经紧急治疗脱离了生命危险。直到这时,张传涛等人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