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万人助万企”第二工作组到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记者昨日从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获悉,日前,市“万人助万企”第二工作组到中粮科工茂盛装备(河南)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万人助万企”第二工作组到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2-08-04 14:15: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办获悉,日前,市“万人助万企”第二工作组到中粮科工茂盛装备(河南)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工作组到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并联合市人社局、市技师学院针对企业在职职工技能培训和引进高素质技能人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工作组还结合人社部门助企政策为企业开展相关工作及密切校企合作等给出建议,并表示积极做好企业跟踪服务,为企业加快提质增效提供更多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