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看望慰问省、市疾控专家和外地支援开封医疗队队员
开封人民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
高建军看望慰问省、市疾控专家和外地支援开封医疗队队员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2-08-03 22:38: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8月3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看望慰问省、市疾控专家和外地支援开封医疗队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开封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最崇高敬意和最诚挚感谢。高建军强调,大战大考面前,省、市疾控专家和外地支援开封医疗队队员不辞辛劳,同心抗疫,付出了艰苦努力,为开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开封人民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

2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在中州华悦酒店会议室,高建军看望了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田常俊等省疫情防控指导组疾控专家以及市疾控专家,关切地询问流调溯源工作和服务保障等情况。高建军说,大家夜以继日、辛苦忘我地工作,让我们深感钦佩。目前我市疫情防控整体趋稳向好,这离不开疾控专家的专业力量和辛勤付出。战斗仍在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为我市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提出科学的指导意见。开封也将继续保持清醒头脑,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再接再厉,持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高效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到开封市民广场,高建军向外地支援开封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亲切问候。他说,各地援汴医疗队的到来,增添了开封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壮大了开封抗击疫情的队伍和力量。特别是大家舍身忘我、不畏高温,与开封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帮助开封立足“早快准细实”,用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小代价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是全市各行各业学习的榜样。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力调度,有大家团结一心、相互支持帮助,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高建军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外地支援开封医疗队队员创造良好生活和工作条件。希望各位医疗队队员加强科学防护,注意轮休调休,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徐超文等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