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防疫有我 开封国投集团筑牢“红色防线”
面对当前我市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下沉一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筑牢“红色防线”,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防疫有我 开封国投集团筑牢“红色防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高艳 发布时间:2022-08-03 16:34: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高艳报道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下沉一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筑牢“红色防线”,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接到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关于党员干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参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后,开封国投集团快速部署、高效组织集结 ,发布《致开封国投集团共产党员的公开信》,第一时间吹响驰援基层抗疫一线的集结号。 多名党员挺身而出就地参与疫情防控,接受社区党组织统一领导,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防疫物资守护等工作,充实一线工作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以身作则的精神风貌,诠释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特殊战斗中的责任和使命。

抗疫大局中,没有一个人是局外人,筑牢“红色防线”是难忘的经历,更是宝贵的党性历练。国投集团党员志愿者表示,将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与社区一线工作者、广大群众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