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坚守抗疫一线的顺河市场监管人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坚守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坚守抗疫一线的顺河市场监管人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8-03 17:44:49

GetAttachment (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坚守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秦建军,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东苑市场监管所所长。作为一名退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为命令,以市场为战场,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严峻的疫情,他主动向领导请缨,4时30分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刘寨社区、罗庄社区,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9时开始市场巡查,检查市场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中午还没吃上口热饭,听到社区年老体弱的群众生活物资短缺,他立刻放下手里的饭,帮助群众采购物资并送网家中。接着,又是巡查、帮扶,一直忙碌到深夜。秦建军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辛柯,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一线市场监管人员,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严格检查督促商超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体,监督超市稳控物价,严禁抬高物价等行为。因劳累过度,他患重感冒,头疼乏力,考虑到抗疫工作繁重、单位人少,他强忍病痛,继续战斗在抗疫一线。

该局班子成员更是带头吃住在单位。每天帮扶社区、带队检查,他们对干部职工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求大家做到的,我们率先做到!”

面对繁重而复杂工作任务,面对疫情,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人没有一丝退缩,没有一点畏惧。疫情还在持续,坚守仍在继续,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他们为早日取得疫情抗战的胜利将继续冲锋在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