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辖区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阻断疫情通过物流渠道传播扩散,8月2日下午,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物流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辖区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8-03 17:47:27

GetAttachment (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为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阻断疫情通过物流渠道传播扩散,8月2日下午,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物流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该局副局长秦龙带领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相关从业人员健康防护、物流物品与车辆消杀情况,要求从业人员严格佩戴好口罩、手套,做好体温登记、按时核酸检测,并及时对经营场所、车辆、快递件及分拣设施设备进行消毒。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物流企业经营者宣传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配合市、区两级做好防疫工作。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物流企业,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立即进行整改,要求物流企业负责人明晰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相关政策,严把物流关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