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8月3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艳芳带领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药店、商超开展米面粮油、蔬菜以及消杀防疫物资等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专项检查。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8-03 17:45:45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面对疫情,鼓楼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反应,加大物资供应保障力度,确保市场上的蔬菜、肉类以及各种日常消费品充足供应,充分发挥价格监管执法的“利剑”作用,采取多项措施维护和稳定市场价格秩序,坚决打击商家趁机哄抬物价行为,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GetAttachment (1)

8月3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艳芳带领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药店、商超开展米面粮油、蔬菜以及消杀防疫物资等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专项检查。在药店,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药店规定药品落实下架、正售药品尤其是消杀防疫物资保质保量保价。在保供超市,执法人员详细询问负责人货源是否充足、物价是否稳定,并现场对并对店内货品质量、物价等信息开展检查。同时,该局执法人员对负责人宣传讲解了当前疫情形势以及相关政策,要求负责人明晰主体责任,明码标价、诚信经营,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信息,确保疫情期间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