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第三十三中学向油坊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日,市第三十三中党支部书记李辉一行代表学校向油坊社区一批防疫物资,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保障物资供应,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市第三十三中学向油坊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1: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日,市第三十三中党支部书记李辉一行代表学校向油坊社区一批防疫物资,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保障物资供应,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市第三十三中在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及需求,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校社合作、共同发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日上午,李辉一行代表学校来到油坊社区,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帐篷等抗疫物资。

油坊社区对市第三十三中学的捐赠举动表示感谢,将齐心协力,守好疫情防控一线,坚决防止疫情的扩散和蔓延。李辉表示,市第三十三中学将尽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筑牢严密防线,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防控的工作态势,并嘱咐在一线奋战的所有工作人员要注意身体,确保自己以及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