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高阳镇乡村“小喇叭”发挥大作用让疫情防控宣传“声入人心”
“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出门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7月29日上午,在杞县高阳镇金村的大街小巷、院落村头,戴着红袖章的网格员们,手持“小喇叭”,徒步走村串户,用简单易懂的语音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高阳镇乡村“小喇叭”发挥大作用让疫情防控宣传“声入人心”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云小婉 发布时间:2022-08-02 09:22:34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云小婉报道“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出门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7月29日上午,在杞县高阳镇金村的大街小巷、院落村头,戴着红袖章的网格员们,手持“小喇叭”,徒步走村串户,用简单易懂的语音宣传疫情防控政策。 

为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杞县高阳镇各村实行网格化管理,成立宣传小分队,每天利用村里“小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知识,宣讲正确的防控措施,第一时间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科学防控指南传达到每家每户,让村民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宣传覆盖率,让疫情防控宣传“声入人心”,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