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联袂名医大咖,在第十六届客户节重磅打造“名家健康大讲堂”,密切关注客户的健康需求,深入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医疗健康问题。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8-01 13:32:32

开封网讯 后疫情时代下,健康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联袂名医大咖,在第十六届客户节重磅打造“名家健康大讲堂”,密切关注客户的健康需求,深入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医疗健康问题。

本期讲座特邀请了北京朝阳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宁志伟授课,主要讲解了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骨质疏松症的诊断、哪些人容易患骨质疏松症、如何提升骨骼健康等内容。在发病原因及日常注意事项及预防事项方面,为更多客户提供了专业化的讲解及建议,并为后续的健康提供了预防方案,此次讲解使更多的客户对骨质疏松有更多的了解,从而减少后续的疾病延误而造成严重的后果。

用心贴近生活,多维度提供服务,高品质锻造品牌。截止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团队积极推广,此次视频讲座邀请客户近400余人进行观看。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名家健康大讲堂与您同心携手,共赴夏日之约。(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