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15万元赔付给客户新的希望
“是新华保险让我有了新的希望,这对我来说就是及时雨啊!”收到理赔款后,崔女士激动万分。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15万元赔付给客户新的希望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8-01 13:32:59

开封网讯“是新华保险让我有了新的希望,这对我来说就是及时雨啊!”收到理赔款后,崔女士激动万分。

2016年11月份,崔女士在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5万元,主险年交保费7305元。人有旦夕祸福,今年6月,崔女士出现心前区疼痛,持续半个月左右。7月初,她前往兰考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经查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随后,她住院治疗并实施了冠状动脉支架置入术。7月19日,崔女士在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提交了重大疾病的理赔申请。次日,该公司迅速做出了正常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决定,结案当日,崔女士就收到了新华保险支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0元。

疾病无情,新华有爱。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一直秉承“快速理赔优服务”的理赔理念,为千家万户提供及时保险保障和服务。(李清峰 )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