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组织召开我市农村危房改造认定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按时完成我市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各项任务,根据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2022年开封市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该造实施方案》文件要求,7月25日,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组织召开我市农村危房改造认定工作培训会。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组织召开我市农村危房改造认定工作培训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7-29 07:38:34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按时完成我市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各项任务,根据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2022年开封市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该造实施方案》文件要求,7月25日,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组织召开我市农村危房改造认定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房屋安全鉴定站站长赵光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2年开封市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等文件。市房屋安全鉴定站总工程师张东军依据《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技术导则》《农村危房改造基本安全技术导则》《河南省农村危房改造(统建)现场质量检查验收办法》等文件中的技术标准要求,并结合我市农村住房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鉴定范围、鉴定步骤、鉴定方法、房屋构造、危险点判定、等级评定等危房鉴定技术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农村危房安全认定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为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很及时,培训内容很实用,为基层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