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对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7月22日至25日,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对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对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7-29 07:37:41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7月22日至25日,河南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对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及该局相关领导和部门,市级和县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7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牵头召开了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座谈会,潘耀伟汇报了我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成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我市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7月23日至25日,督导组分为2个小组,分别对我市三县六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各县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排查整治情况,共抽查了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卫生院、杞县城隍庙商场等27个点位,发现1处隐患问题,已下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 

督导组表示,要核准底数,建好人员密集、涉及公共区域的经营性自建房问题、责任清单台账。要强化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对自建房安全隐患进行再次精准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要分类施策彻底整治隐患,按照“一户一策、一栋一策”制订整治方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