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海马公馆二期丨大匠传城,馆藏开封
罕见,赋予生活更开阔的视野以及更灵活的使用功能,最大程度将阳光、清风还给生活,以舒适人居体验,匹配居者人生高度。 丨二期效果图 丨一期样板间5、专业安全,老管家物业 自持老管家物业15年物业管理经验,满足高端家庭个性化需求,让生活更加舒适无忧;更有一线品牌智能安防等
海马公馆二期丨大匠传城,馆藏开封
来源:海马公馆 作者:段白洁 发布时间:2022-07-27 13:23:35

图片

“无远弗届,声震天中”,是开封鼓楼的匾额,也是一座城的理想。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当志向足够恢弘,无论目标如何遥远,山海如何辽阔,都不能阻止其前进……


热播电视剧《梦华录》,道尽宋朝东京的满城烟火与人世繁华,连英国史学家汤因比也说,他愿活在中国的宋朝,这也让古城开封吸引万千关注,而对于一座城市而言,拥有丰富历史底蕴的同时,更需要新的基因,为城市焕发活力,赋予新的生机与宏图。


解码品质优秀基因,共鸣一座城的骄傲。


图片


丨一期实景图


“建筑是一部石头写成的史书”,对于一座城市,只有深入到骨子里的了解与热爱,才能铸就与之匹配的筑品。


2014年至今,开封海马地产以对城市深沉的热爱与敬意,向内用功,静默深耕,从品质、湖居、生态、低密等维度发力,塑造其融入骨髓的品质基因,拉开一场品质美好生活的序幕。







 壹 
城市洋房 品质标杆

1、开封首个鲁班奖,建筑界的奥斯卡


时光映献,匠心坚守,开封海马地产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开封市市长质量奖、中州杯、菊花杯等殊荣,颇受褒誉。 海马公馆一期实景呈现,二期品质一脉传承,再筑理想品质人居。


图片
图片


图片
丨一期实景图

2、洋房纯天然石材立面,开封仅有,历久弥新


海马公馆二期新古典建筑风格,精奢立面配置。洋房采用纯干挂天然石材,用料全部为约28mm厚天然白麻石,兼具大理石、玉石的天然质感,手工铺设,观感随时间而历久弥新,标准之高为全开封所仅有,彰显居者卓尔不群的尊贵感。


图片

图片


丨一期实景图








 贰 
占据城市核心资源

1、汴西湖心,双水环绕


海马公馆二期约500米直达汴西湖,坐拥约6000亩水域、约3000亩景观形成的生态公园,真正富含负离子的森氧湖居;南邻碧水河,双水环绕,稀缺自然资源簇拥,成就人生享受。


图片
丨实景图

2、开封北站,第一大街,馆藏开封


位居新老城区分界线一大街,紧邻城市主干道东京大道,直通开封老城区,后期直通郑州北三环;近邻开封北站(高铁站),开封高净值人群居住核心带。


图片


丨实景图

3、学府环伺,15年一站式教育


开封市实验幼儿园、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西校区、二师附小、金明中学西校区、开封高中西校区等15年全龄一站式教育,与百年名校——河南大学临湖对望,北侧更是与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西校区仅一路之隔,扫除教育后顾之忧。


图片


丨示意图


叁 
低密臻洋房住区

1、五重景观,全冠移植,低密臻洋房


海马公馆二期社区地基相对周边抬高约2.2米,利用地形差,使居住私密性更强;容积率低至约1.8,约35%绿化率,无底商规划,提升居住舒适度与静谧度,低密人居雅境,犒赏城市塔尖的居住理想。


图片

图片

丨一期实景图


2、星级双入户大堂,归家更具仪式感


精装入户大堂,追溯生活的归心之旅,以精工匠艺打磨品质细节,步梯全瓷砖地面,公共区域采用精装,提升社区档次和品质,赋予归家尊崇的仪式感,以城市到家的空间转换,彰显居者的身份感。


图片

丨一期实景图


3、六大品质细节,定制顶配人居范本


  • 全球一线电梯品牌,蒂升电梯(原蒂森克虏伯电梯)

  • 品牌钢制入户门

  • 全屋地暖,品牌优质材料

  • LOW-E玻璃,五金件更采用德国丝吉利娅品牌

  • 品牌断桥铝合金门窗,气密性、抗风性、隔热隔音效果更佳

  • 入户指纹密码锁、门禁系统、户内一键紧急报警开关等智能化配置,用更便捷安心守护每位居者

图片

丨一期实景图


4、洋房约3.15米层高,匹配居者人生高度


洞悉时代人居需求,匠心打造洋房约3.15米层高居住空间,开封罕见,赋予生活更开阔的视野以及更灵活的使用功能,最大程度将阳光、清风还给生活,以舒适人居体验,匹配居者人生高度。


图片

丨二期效果图

图片
丨一期样板间

5、专业安全,老管家物业


自持老管家物业15年物业管理经验,满足高端家庭个性化需求,让生活更加舒适无忧;更有一线品牌智能安防等,为业主打造园林之家、安全之家、和谐之家、兴旺之家。


图片

图片
丨一期实景图

大匠传城 馆藏开封

汴西芯 实景准现房 墅级湖院洋房

建面约106-162㎡瞰湖小高层

珍稀数席丨收官在即

建面约154-218㎡宽境洋房

今年买今年住丨盛邀典藏

微信图片_20220727122331

特别提醒:


1、文中资料为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示意图、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或户型图、装修、陈设等其他资料,仅供参考和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最终以相关部门审批方案为准;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本平台部分图片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信息分享,让更多人获取所需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删除。


5、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等差距,局部结构、面积、形式可能不同,买卖双方权利和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批文为准。

责任编辑:段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