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储备公告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本5亿元,是开封市市属重要骨干国有企业和全市新一轮国企改革首批首家试点单位,是一家规模大、专业实力强的文化产业建设、运营和投融资平台,承担着助力开封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的多项重点任务。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储备公告
来源: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9 15:48:58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本5亿元,是开封市市属重要骨干国有企业和全市新一轮国企改革首批首家试点单位,是一家规模大、专业实力强的文化产业建设、运营和投融资平台,承担着助力开封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和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的多项重点任务。经过10余年的发展,文投集团现已发展成为组织架构完整、产业门类齐备、管理科学高效、团队富有朝气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集团旗下开封宋城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隶属于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开封宋城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承古建传统施工工艺,弘扬匠人精神,秉承“创新、引领、匠心、共赢”的企业核心精神,打造“外在古典、内在时尚、宋韵彰显”的传世精品,做中原地区古建筑建设标杆企业。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主要经营范围:园林古建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建筑材料批发与零售,代收水电费服务。重点从事宋式古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园林景观绿化工程等施工工作。

为强化开封宋城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储备人才力量,充实后备专业人才队伍,现计划面向社会发布以下人才储备公告,积极引进专业储备人才:

一、岗位需求:

用人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岗位方向。

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储备公告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四、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事业心,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3.完全符合招聘岗位需要的条件及资格要求。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在党纪处分影响期内或尚未解除政务处分的;

5.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被聘任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

6.在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或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有严重个人信用问题的;

7.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六、投递方式

采用网上投递的方式进行。

1.方式:将所需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所需材料:《应聘登记表》(附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网上认证报告、学位证及网上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七、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本次人才储备公告长期有效。

报名电话:18637896040 何女士

报名邮箱:kfwtylgjzhaopin@163.com

附件: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