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实行实名预约办理的最新通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实行实名预约办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7月18日起,我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原则上采取“实名预约办理、非预约不办理”模式。申请人可通过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服务事项。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实行实名预约办理的最新通知
来源: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13:59:28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实行实名预约办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7月18日起,我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原则上采取“实名预约办理、非预约不办理”模式。申请人可通过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服务事项。办理方式详见《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名预约办理操作指引》。

二、申请人按照开封市市民之家防疫要求进入服务大厅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办完后立刻离开大厅,避免来回走动。

三、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安全为第一要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相关事项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敬请关注我中心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17839253885

特此通知。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7月16日


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名预约办理操作指引

一、微信关注“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公众号;

图片

二、点击“服务大厅”;

F99F2B43-59AE-42F0-A111-BF3DB41ED063

三、点击“预约”;

3936F56A-6F59-4839-85C7-C19EF4BDC022

四、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并点击“下一步”;

A7C8F568-C290-43B9-AC8D-7FE2A8F4A93D

五、选择要预约办理的时间段,并按时到市民之家二楼不动产登记大厅休息区等待叫号办理。

E2D9333F-2BB0-4827-8217-48257B942F02

请已预约客户扫描二维码进行排队

BE9F886E-B4BD-470A-8683-AB406ADBCC31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