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苏木乡:做好防溺水工作 确保群众人身安全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徐照恒报道  进入汛期以来,杞县苏木乡对全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
苏木乡:做好防溺水工作 确保群众人身安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7-07 00:35:05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徐照恒报道  进入汛期以来,杞县苏木乡对全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

为做好该项工作,该乡各网格员通过广播、宣传栏、宣传车、给家长发放《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在坑塘和河道旁每200米设立防溺亡安全警示牌及在重要路口悬挂横幅,广泛宣传防溺水的重要性,大力普及防溺水知识,将防溺水工作灌输到每位学生、留守儿童及监护人心中。同时,各村成立防溺水巡查队并在坑塘,河道两边设立危险警示牌,安排专人巡河、在危险水域放置竹竿、绳索等救援工具,确保有人落水能及时发现及时救援。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