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城管蓝闪耀防汛一线
防汛信息,架设安全标志,通过实际行动彰显城管力量,让城管蓝闪耀在防汛一线。
杞县:城管蓝闪耀防汛一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7-07 00:32:39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王永强报道  汛期已到。7月5日下午,杞县城市管理局200余名防汛突击队员整装驻扎城区22个易积水点,当大雨来临之际,全力以赴排积水、保畅通、解民忧。

当日下午6:40分,杞县城市管理局在微信工作群发布城市防汛预警IV级响应,全员进入防汛状态,局领导班子按照责任分工带领200多名防汛人员全部到达易积水点值守;随着大雨来临,城区城东路、老南环路、开路和经一路交叉口等易积水点7台水泵及时启动,展开排水保安全“大作战”。降雨期间,杞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君在防汛一线查看城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城区积水情况,深入积水点督导积水抽排工作,现场办公,并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全力防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雨情不止,积水不退,决不离岗”是杞县城市管理局防汛人员的决心;自汛期开始,杞县城市管理局防汛人员不分昼夜,全部坚守在防汛一线,及时反馈防汛信息,架设安全标志,通过实际行动彰显城管力量,让城管蓝闪耀在防汛一线。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