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好戏唱给农民听
全媒体记者  汪少冲  通讯员 林恒超 “你听听这唱功,还有这些词,咱县豫剧团这戏唱地真不赖。”7月2日,杞县官庄乡群众刘明忠一边听戏,一边口中不住地夸赞。 当得知杞县豫剧团要来演出,群众的热情格外高涨。在官庄乡贾庄村,观众兴致勃勃地坐在防晒网下,将热烈的掌声献给舞台上精彩的演出。 近年来,杞县豫剧团始终把排演的带有农村乡土气息的好戏下基层演给农民看,让群众从中感受到文化的熏陶和快乐。
好戏唱给农民听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7-07 00:31:51

全媒体记者  汪少冲  通讯员 林恒超

“你听听这唱功,还有这些词,咱县豫剧团这戏唱地真不赖。”7月2日,杞县官庄乡群众刘明忠一边听戏,一边口中不住地夸赞。

当得知杞县豫剧团要来演出,群众的热情格外高涨。在官庄乡贾庄村,观众兴致勃勃地坐在防晒网下,将热烈的掌声献给舞台上精彩的演出。

近年来,杞县豫剧团始终把排演的带有农村乡土气息的好戏下基层演给农民看,让群众从中感受到文化的熏陶和快乐。“好戏为农民排,好戏为农民演,咱的剧团,就是农民的剧团,只要群众爱听爱看,咱演员累点也值得。”杞县豫剧团团长王良英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杞县豫剧团以农村故事为题材,坚持排好戏,出精品,在全县为农民进行公益演出500余场,受到了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