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葛岗镇:支部共建聚合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张银国报道  今年来,杞县葛岗镇立足自身发展优势特色,借力统一战线优势,大力实施“同心”工程,精心打造“同心美丽示范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果、实现新提升。 该镇的葛岗村与西云村结为同心党支部,两村支部通过统一协商,决定建立“同心美丽示范带”,打造村内卫生整洁无死角,街道两村种花栽草,农家小院美丽宜居的一步一景的美丽村庄。
杞县葛岗镇:支部共建聚合力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2-07-07 00:31:07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张银国报道  今年来,杞县葛岗镇立足自身发展优势特色,借力统一战线优势,大力实施“同心”工程,精心打造“同心美丽示范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果、实现新提升。

该镇的葛岗村与西云村结为同心党支部,两村支部通过统一协商,决定建立“同心美丽示范带”,打造村内卫生整洁无死角,街道两村种花栽草,农家小院美丽宜居的一步一景的美丽村庄。针对该工程,葛岗镇出台了建设方案,建立定期调度推进机制,为工作开展给予充分保障。该镇还建立商会联络发展、乡贤议政参事、同心汇智活动平台,形成了“西云村与葛岗村同心共建美丽示范带”新实践、新机制。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