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静宜中学迎接2022年轮岗新教师
7月5日下午,根据2022年市直初中学校教师交流轮岗电脑派位结果,凡符合到市静宜中学轮岗要求的11名教师均按时到岗,该校校长王洪成和党支部书记左二平在校门口迎接轮岗教师的到来,热诚地为他们献上鲜花,欢迎他们的到来。
市静宜中学迎接2022年轮岗新教师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张海楠 发布时间:2022-07-06 17:11: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 实习生张海楠报道 7月5日下午,根据2022年市直初中学校教师交流轮岗电脑派位结果,凡符合到市静宜中学轮岗要求的11名教师均按时到岗,该校校长王洪成和党支部书记左二平在校门口迎接轮岗教师的到来,热诚地为他们献上鲜花,欢迎他们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706163705

微信图片_20220706163709

欢迎仪式由王洪成主持,并代表全体教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洪成向轮岗教师介绍了学校班子成员以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全体老师能够互相支持、互相促进、合作交流、共同发展,为静宜中学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轮岗教师依次做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认真踏实工作,尽自己所能,发挥自己学科的教学优势。

微信图片_20220706163712

微信图片_20220706163715

迎新活动坚定了轮岗教师安教乐教的思想。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不辜负静宜学子,为开封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