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静宜中学开展教师业务能力考试 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业务能力
暑假前夕,市静宜中学组织开展教师业务能力考试,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努力培养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
市静宜中学开展教师业务能力考试 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业务能力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张海楠 发布时间:2022-07-06 14:55:0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 实习生张海楠报道 暑假前夕,市静宜中学组织开展教师业务能力考试,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努力培养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

该校高度重视教师业务能力考试,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对考场布置、考试纪律、阅卷等方面做出严格要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目的。本次考试涵盖9个中招考试学科(语、数、英、物、化、政、史、地、生),学校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此次考试。校领导亲自做考场监督,整个考试流程严肃有序,严格规范,老师们精神饱满,积极思考,认真审题,细心作答,展现了静宜中学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考试结束后,学校进行了集中阅卷。

据悉,教师业务能力考试是静宜中学狠抓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督促教师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营造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学习氛围,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通过此次教师业务能力考试,教师更加重视自己专业能力的发展,为静宜中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