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观看《零容忍》反腐警示教育片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零容忍》反腐警示教育片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1: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鲜明导向,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检视内心,增强敬畏,提升崇廉拒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2022年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统一观看了反腐专题警示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该片中客观真实地讲述了近年来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受住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而背弃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过程,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该片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清晰表明了党中央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敲响了一记廉洁自律警钟。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树斌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永葆“清廉”底色,在该不该做、能不能做中作出正确选择,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党支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根本政治方向,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坚韧,牢牢把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驰而不息纠正和反对“四风”,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