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高干部、群众的认知度、知晓率,促进和规范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工作,近日,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开展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2: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高干部、群众的认知度、知晓率,促进和规范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工作,近日,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开展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条例》主要内容。会上,对《条例》的通过、施行时间、内容架构以及卫生监督人员需要关注的内容重点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同志们切实把《条例》主要内容学习好、贯彻好,精确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

法治宣传进社区。学习会后,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组织卫生监督志愿者走进翠园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扎实开展《条例》的宣传普及活动,使群众知晓发生矛盾纠纷的有效解决途径,提升法律意识。

利用平台强宣贯。充分利用单位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条例》全文内容,进一步提高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干部、群众便捷获取有关知识,推动增强全社会依法化解矛盾的意识。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