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湖南省石门县卫健局莅临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参观交流
7月5日上午,由石门县120指挥中心主任李云香,石门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化办主任覃悟云,石门县120指挥中心组长易静,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项目经理齐斌组成4人小组来到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参观交流120院前急救工作。
湖南省石门县卫健局莅临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2: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7月5日上午,由石门县120指挥中心主任李云香,石门县卫生健康局信息化办主任覃悟云,石门县120指挥中心组长易静,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医疗事业部项目经理齐斌组成4人小组来到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参观交流120院前急救工作。

在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会议室,刘增省主任介绍了我市120急救体系的建设历史、现在状况和未来发展,随后120急救指挥中心调度长孙英莉带领参观调度中心、机房。双方共同探讨了调度流程优化、院前急救质控、急救站的设置和管理,疫情转运、互联网+急救等多个院前急救热点议题。随后参观团来到市中心医院A级急救站、市妇产医院C级专科急救站进行观摩。

通过此次到访,双方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互相借鉴,不断推进120院前急救工作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