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夜市餐饮摊点扰民盼整治
夏夜高温难耐,许多市民喜欢一边品尝小吃,一边纳凉消暑。夜市餐饮摊点在方便居民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占道经营、噪声扰民、卫生脏乱差等诸多问题。
夜市餐饮摊点扰民盼整治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康冀楠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0:25

全媒体记者康冀楠报道  夏夜高温难耐,许多市民喜欢一边品尝小吃,一边纳凉消暑。夜市餐饮摊点在方便居民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占道经营、噪声扰民、卫生脏乱差等诸多问题。 

6月22日傍晚,记者来到嘉泰北苑小区西侧的一条道路上,夜幕还没有降临,道路旁已经是食客云集,炒海盘、烤全羊、烤鱿鱼……每个摊位前都是人声鼎沸。厨师挥汗如雨,伙计穿梭其间,食客把酒言欢,市井狂欢在这里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到夏天,这里的生意就特别好,从18时30分后,客人就开始多起来。烧烤的烟味刺鼻,每次我从这里经过都会加快脚步。”家住嘉泰北苑小区的居民张先生表示,这里的夜市摊点越来越多,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油烟味会随着空气飘到临街的居民家中,尽管天气炎热,很多居民都不敢开窗,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进行整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