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道德模范 | 开封市6人荣获河南省孝贤之星称号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7月2日,河南省第三届孝贤之星暨十大孝贤楷模、十大孝德示范企业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市有6人荣获河南省孝贤之星称号。
道德模范 | 开封市6人荣获河南省孝贤之星称号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东柱 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4:15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刘延超报道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7月2日,河南省第三届孝贤之星暨十大孝贤楷模、十大孝德示范企业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市有6人荣获河南省孝贤之星称号。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河南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时代报告杂志社承办。 

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张富领在致辞中说,这次接受表彰的孝贤之星、孝贤楷模和孝德示范企业从全省上千个候选人和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全省孝亲敬老的杰出代表。他们以真挚感人的事迹,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他们体现出的真挚、善良、感恩、奉献品质,是新时代孝善精神最直接的体现,他们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我市共有6人荣获河南省孝贤之星称号,他们是中国关工委雷锋讲师团副团长、开封雷锋纪念馆馆长王业文,开封市政协常委、开封市茶叶商会常务会长焦晓颖,开封市政协委员、开封宋八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水,开封市政协委员、开封市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李军伟,杞县爱心粥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吴继艳,鼓楼房管所房管员杨怀琴。 

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成立以来,持续深入实施“五进五示范”弘孝工程,并连续举办了三届河南省孝贤之星暨十大孝贤楷模、十大孝德示范企业公益寻访、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成为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轻骑兵。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