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政花园广场地砖损坏 市民期盼尽快更换
“市政花园广场地砖破损严重,导致地面凹凸不平,经常绊倒行人,尤其给晚上锻炼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修一修。”7月4日,市民杨先生致电记者反映。
市政花园广场地砖损坏 市民期盼尽快更换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9:57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邱之璘报道  “市政花园广场地砖破损严重,导致地面凹凸不平,经常绊倒行人,尤其给晚上锻炼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修一修。”7月4日,市民杨先生致电记者反映。 

7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政花园。记者看到,不少市民在花园广场锻炼身体、休闲娱乐。广场地面用大块地砖铺设,记者绕广场走了一圈,发现这些地砖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有多块地砖已经碎裂。“地砖破损有段时间了,之前就有来此处的老年人和小孩儿被绊倒摔伤。”市民杨先生说,每天在广场唱歌、跳舞、打拳、舞剑的市民很多,其中一多半都是老年人,大家在此锻炼时都怕被磕绊。 

地砖破损不仅影响市民心情、影响城市形象,还带来了安全隐患。据杨先生介绍,去年他老伴来这里锻炼身体,一不留神被破损的地砖绊倒,导致脚部扭伤,休养了一年多才恢复。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早对地砖进行更换或维修。 

随后,记者拨打12319城管热线反映此问题,接线员表示,已经将问题记录下来,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指派给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市民锻炼。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