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爱心饮水点”
本报发起的“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公益活动启动后,得到众多沿街门店和单位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帮助。
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爱心饮水点”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9:54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邱之璘报道  本报发起的“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公益活动启动后,得到众多沿街门店和单位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帮助。 

上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泉给记者打来电话:“和去年一样,今年我们所有营业网点全部参与活动。营业厅设有饮水机,提供一次性水杯,营业期间环卫工人随时可以过来接水喝,不限量供应。”张泉说,“营业厅内有空调和座椅,环卫工人热了或累了,随时可以来营业厅休息,就把我们营业厅当成‘清凉驿站’吧。” 

张泉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有4个营业网点,分别是位于汴京路43号的营业厅、西环城路与晋安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的营业厅、集英街9号的营业厅以及祥符区恒福街东段38号的营业厅。 

“炎炎夏日,希望给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更希望通过我们力所能及的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诠释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情系民生,心连万家’的服务宗旨。”张泉说,他们将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冬天还会供应热水。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过往市民都可以来营业厅喝水、休息。 

一杯水、一把椅子……就能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送上急需的“清凉”。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本次“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爱心饮水点招募活动,成为本报爱心饮水点,请拨打热线电话18317896399报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