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5日,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钱忠宝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开封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2-07-06 07:54:33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7月5日,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钱忠宝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钱忠宝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执行好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安排部署,直面问题、补齐短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考核导向和结果导向“三个导向”。三要真正扛起责任,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扛起责任,合力推进。四要加强督导问效,树立“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