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政花园广场地砖损坏 市民期盼尽快修复
“市政花园广场地面的地砖破损严重,破损处凹凸不平,经常绊倒行人,尤其是给夜间在这里锻炼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修一修。”7月4日,市民杨先生致电记者反映此问题。
市政花园广场地砖损坏 市民期盼尽快修复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邱之璘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3: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邱之璘报道 “市政花园广场地面的地砖破损严重,破损处凹凸不平,经常绊倒行人,尤其给夜间在这里锻炼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修一修。”7月4日,市民杨先生致电记者反映。

7月5日上午,记者在市政花园广场看到,此时不少市民在此处锻炼身体、休闲娱乐。记者在广场转了一圈,发现地砖存在不同程度破损,多块地砖被碾碎。“地砖破损不是一两天了,之前有老人和小孩儿绊倒摔伤。”杨先生说,每天在广场上唱歌、跳舞、打拳、舞剑的市民很多,其中大多是老年人,大家在此锻炼总是提心吊胆。

GetAttachment (6)

地砖破损不仅影响市民休闲,也影响城市形象,还存在安全隐患。杨先生说,去年他老伴来这里锻炼健身,不慎被破损的地砖绊倒,导致脚部扭伤,休养了很长时间。采访中,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早对地砖进行更换和维修。

随后,记者拨打12319城管热线反映该问题。接线员表示,他们已经将问题记录下来,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指派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