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晋城市考察组莅汴考察学习医保垂直管理改革和长期护理保险工作
7月3日至4日,晋城市副市长黄登宇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医保垂直管理改革和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副市长王秋杰会见考察组一行。
晋城市考察组莅汴考察学习医保垂直管理改革和长期护理保险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07-05 08:20:08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7月3日至4日,晋城市副市长黄登宇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医保垂直管理改革和长期护理保险工作。副市长王秋杰会见考察组一行。 

在我市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秋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市医保垂直管理改革和长期护理保险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进行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医保垂直管理改革和长期护理保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工作力度大、举措实、效果好,许多好的经验和创新性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深入推进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两地互相交流,更好更快发展。座谈会后,考察组还到我市福寿康养老服务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