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率队莅汴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专项调研
7月4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王红卫率队莅汴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专项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察办主任刘勇、副主任郝磊等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局领导陈勇、刘斌、杨锦诚、王永怀等参加活动。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率队莅汴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专项调研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2-07-05 08:17:39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7月4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王红卫率队莅汴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专项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察办主任刘勇、副主任郝磊等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局领导陈勇、刘斌、杨锦诚、王永怀等参加活动。 

此次调研以先座谈交流、后实地查看的形式开展。在省生态环境厅夏季臭氧污染防治专项调研座谈会上,王红卫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尤其是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形势异常严峻,必须抖擞精神、背水一战,采取超常规手段,迅速扭转被动局面。要认真查找问题短板、作风短板、认识短板,查清臭氧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源,正确处理、统筹做好稳住经济大盘与污染防治攻坚关系,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在铁腕治污的同时,以更多的帮扶指导,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同时,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将能力作风建设作为练好内功的重要抓手,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以提升思想认识水平、提升能力作风水平、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扛稳扛牢夏季臭氧污染防治这一政治责任,坚决扭转当前开封市大气污染防治尤其是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座谈后,王红卫一行先后到奇瑞汽车、亚普汽车部件、悦昇汽车部件等企业实地了解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