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再添5个省级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
日前,省妇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认定了100家省级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我市5家巧媳妇基地榜上有名。
开封再添5个省级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刘真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4: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 通讯员刘真报道 日前,省妇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认定了100家省级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我市5家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榜上有名。 

我市获得省级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的分别是,手工制造类:杞县和创服饰有限公司、开封市安卉食品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类:杞县康丰家庭农场;电子商务类:开封博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类:河南雨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5家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是在各县区广泛申报、市妇联认真审核推荐基础上,最终由省妇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评选认定,辐射带动强、帮助妇女就业好,在推动妇女创业就业、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妇联将推动省级示范基地,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和帮扶妇女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在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中走前列、做表率,以及整合政策资源,扶持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