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迎酷暑 战高温 航天家电为千家万户送清凉
面对市民对空调的需求,航天家电积极组织安装服务队伍,迎酷暑,战高温,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凉。
迎酷暑 战高温 航天家电为千家万户送清凉
来源:开封网 作者:姚峰 发布时间:2022-07-04 11:44:09

微信图片_20220704112013

近段时间,我市气温屡创新高,酷热难耐。加之市政府为进一步活跃我市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在全市市区范围内开展了“爱尚生活 惠聚开封”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航天家电的各个商场空调销量大增。面对市民对空调的需求,航天家电积极组织安装服务队伍,迎酷暑,战高温,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凉。

微信图片_20220704112009

“天气太热了,感觉鞋底都快融化了。”航天家电的空调安装人员笑着说。由于空调热销,大家都盼着快送快装,早日用上空调,无形中给航天家电的送装服务带来不小的压力。为了让消费者最快时间享受到清凉,航天家电加大配送力量,加快安装进度,平均每天空调装机达到百余台。在加快进度的同时,航天家电也为一线人员配备了绿豆汤等降暑用品,帮助安装空调的员工防暑降温。

微信图片_20220704112005

据航天家电营销部经理周磊介绍,航天家电一直秉承着“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坚持“员工为源、顾客为上、质量为本、服务为先”的经营思想,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对于消费者的诉求,他们将千方百计地消除每个用户由于多种因素而产生的忧虑,让每一个消费者买了航天家电,就等于买了可靠、体贴入微的服务。(姚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