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尉氏营销服务部诚信理赔获客户称赞
“没有想到我得了重疾还能豁免家属的保费,你们真是一言九鼎,保险真给力!”密女士激动地说,并特地嘱咐朋友一定要送上锦旗,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尉氏营销服务部的诚实守信、雪中送炭。
富德生命人寿尉氏营销服务部诚信理赔获客户称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4:02

开封网讯 “没有想到我得了重疾还能豁免家属的保费,你们真是一言九鼎,保险真给力!”密女士激动地说,并特地嘱咐朋友一定要送上锦旗,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尉氏营销服务部的诚实守信、雪中送炭。

据了解,客户密女士在常规体检中发现甲状腺异常,于是就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一步检查,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住院治疗,在想到自己的保险后,便向富德生命人寿尉氏营销服务部报了案,该服务部业务经理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及时慰问家属并告知她安心住院治疗。

经查查询后发现,密女士分别于2015年6月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又于2020年12月为丈夫投保一份保险,且她的情况符合理赔范围。在密女士出院后,该服务部业务经理协助她办理了相关理赔手续,仅仅1个工作日的时间,便将理赔款87406元转到密女士账户,并且豁免了其配偶保单续期保费64790元,于是就出现了开头一幕。(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