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郭起功讲党课——从传承和创新孝文化中弘扬忠诚价值观
近日,在庆“七一”专题活动大会上,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郭起功以《从传承和创新孝文化中弘扬忠诚价值观》为题讲授党课。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郭起功讲党课——从传承和创新孝文化中弘扬忠诚价值观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4:36

开封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新人保企业文化软实力,近日,在庆“七一”专题活动大会上,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郭起功以《从传承和创新孝文化中弘扬忠诚价值观》为题讲授党课。

授课中,郭起功讲述了“从孝文化的演变及其当代价值”、“传承和创新新时代孝文化”、“孝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忠诚文化的内涵和塑造”等四大方面内容。同时,郭起功并以自身独特理解,从“构建上下同欲的共同愿景”“构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构建诚信、公平、平等的企业文化”“构建有助于沟通的企业文化”等四点内容深刻解读了企业忠诚文化的精神内涵,深入探究传统“孝文化”与“企业忠诚文化”之间的融合关系、企业经营管理背后管理人员与员工之间的价值关系,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郭起功要求,在当前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同心同德、凝聚共识,不断深入落实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全面推进总、省公司重点工作部署,认真实施“12369”行动计划,在拼搏奋斗中掀开开封人保财险卓越发展的新篇章。(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