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庆“七一”丽星之光书画展
翰墨传情,丹青献礼。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通许县丽星集团、通许县文联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庆“七一”丽星之光书画展。
通许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庆“七一”丽星之光书画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2-07-03 16:39: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崔领 韩志红 李红娟报道 翰墨传情,丹青献礼。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通许县丽星集团、通许县文联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庆七一丽星之光书画展。

图片1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300余幅,展览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既有真草隶篆的书法作品,也有寄托于山水、写意于风情、选题于现实生活的美术作品,格调高雅、异彩纷呈。160余位艺术家通过

娴熟精湛的书法绘画技艺,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书画展,以活动凝聚人心,以文化引领风尚,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拼搏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全力助推全县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该县文联主席陈玉永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703163420

据悉,此次书画展前期公开向县文艺工作者征集参赛作品,经专家组评审,选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4随后将获奖作品进行展览,吸引了3万人观展。


责任编辑: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