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启动“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7月1日,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暨“纾困助企”先进文化进企业活动启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启动“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朱登叶 发布时间:2022-07-02 21:46:35

GetAttachment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朱登叶报道 7月1日,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暨“纾困助企”先进文化进企业活动启动。

该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宣传部部长王志英致辞并宣布:“出彩示范区,奋斗向未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她介绍了该区购房补贴、消费优惠等一大波好消息后说:“为大力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活力,示范区将以‘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为主题,采取文艺演出、公益电影放映、书法大赛、文艺作品展演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目的是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凝聚全区上下奋勇争先、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活动开始,开场舞《领航》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来自西湖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培训机构选送的优秀节目,映山红艺术团、市杂技团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舞蹈《灼灼千姿》《起风了》《古典舞串烧》、吉他弹唱《妈妈》精彩亮相,让现场观众欢呼雀跃,掌声不断。

特别是杂技团的《变脸》,把川剧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次次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该区商务局、住建局精心设计的企业宣传展板,也在演出活动前后吸引了群众的眼球,工作人员介绍了该区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并现场解答疑问,受到群众的好评。

该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辛艳丽、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郑艳凤、开封万达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超等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西湖街道办事处、开封万达商业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