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安开封、你我同查”集中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和要求,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安开封、你我同查”集中专项检查。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安开封、你我同查”集中专项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2-07-02 21:39:53

微信图片_202207022135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和要求,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安开封、你我同查”集中专项检查。

6月29日,该局召开局务工作会,部署“食安开封、你我同查”集中检查日检查任务。

7月1日,该局下属7个食药所出动所有一线执法力量对餐饮行业、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集中检查。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统一身穿制服、佩戴执法记录仪,规范执法。

本次集中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2名,检查了107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执法过程中该局将市市场监管局建立的抖音公众号“开封市场监管”一并推广,鼓励商户关注“开封市场监管”“食安开封”。

通过此次集中检查,以点带面,有效提升了食品群众满意度、知晓率,为年度绩效考核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