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 推动“两问一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6月28日,市住建局在清明上河园三期项目现场召开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大提升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下基层服务队全体成员、各县区住建局局长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推进会。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 推动“两问一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7:52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6月28日,市住建局在清明上河园三期项目现场召开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大提升推进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下基层服务队全体成员、各县区住建局局长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推进会。 

霍国防表示,召开本次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大提升推进会,是针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期待,推动该项活动深入持续开展的再动员再出发。该项活动自两个月前开始以来,住建服务下基层各服务队始终瞄准发展所需、项目所需、企业所盼、群众所盼,开展各类服务活动243次,解决问题160余个。霍国防要求,各服务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盯项目审批服务、建设服务、验收服务、市场要素跟踪、历史遗留问题以及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用活政策,全力攻坚。要确保稳住经济发展大盘,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结合实际,解决当前最突出的问题,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注重把握政策措施的核心和实质,在实际工作中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把惠企政策送到位,把问题解决到位,用具体行动助力企业和项目健康快速发展。 

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河南省祁湾建筑公司代表、开封夸克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及市住建局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工程造价服务队、民生保障服务队在推进会上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敏宣读了《关于表彰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对住建服务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开展情况作阶段性小结。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