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暨“以案促改”现场观摩会召开
6月27日,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暨“以案促改”现场观摩会在开封益海嘉里项目施工现场召开。
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暨“以案促改”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8:22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6月27日,开封市房屋建筑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暨“以案促改”现场观摩会在开封益海嘉里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张华东及全市住建系统领导和企业代表90余人出席了观摩会。 

霍国防在观摩会上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民利益至上的发展理念,紧盯住建领域的风险隐患,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细化应急措施,抓好实战演练,加强监管执法部门的联动性,依法依规进行监管。要通过强化技术支持、加大培训保障,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工作,有问题及时报告、快速处置,深化房屋建筑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 

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支部书记、站长岳勇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对我市房屋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总结,中韵天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周志新、中建五局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许俊海、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相彦武、益海嘉里(开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经理刘东分别代表观摩项目各方进行了发言。会议对房屋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扬尘治理、“以案促改”工作展示进行了现场实体观摩和互动交流,并开展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防汛应急演练、防触电及高温防暑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