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省乡村振兴局调研开封“一卡通”管理落实情况
6月23日,省乡村振兴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一卡通”管理工作。
省乡村振兴局调研开封“一卡通”管理落实情况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06-25 08:51:29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6月23日,省乡村振兴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一卡通”管理工作。 

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人社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我市“一卡通”管理落实情况。2021年,全市通过“一卡通”系统成功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42个,受益对象28万人次,发放补贴资金1.1亿元。发放成功率为98.57%,全省排名第1位。截至2022年6月10日,全市通过“一卡通”系统累计发放补贴项目59项,受益群众288.3万人次,发放金额6.3亿元;发放补贴成功率为98.3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47个百分点。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汪继章充分肯定了我市“一卡通”管理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认识“一卡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加强“一卡通”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改革创新,运用综合手段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