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老人上下车困难 他们的小小举动很暖心
“驾驶员和热心乘客的暖心行为,真的让我备受感动……”6月23日,家住西小阁街的赵俊法老人致电记者说,她乘坐11路公交车时得到车上热心乘客和驾驶员的帮助,觉得这样的行为值得表扬,更值得传播。
老人上下车困难 他们的小小举动很暖心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6-25 08:37:11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驾驶员和热心乘客的暖心行为,真的让我备受感动……”6月23日,家住西小阁街的赵俊法老人致电记者说,她乘坐11路公交车时得到车上热心乘客和驾驶员的帮助,觉得这样的行为值得表扬,更值得传播。 

赵俊法告诉记者,不久前她独自乘坐11路公交车到水稻乡参加喜宴,回来时亲朋好友送了她很多土特产,80多岁的她腿脚不太方便,拎几袋东西很吃力。“回来时亲友把我送到公交站牌就走了,上车时,一位热心乘客看我拿东西很吃力,果断下车帮我把东西拎上车。”赵俊法说,这个小小的举动,让她格外感动。 

到达目的地后,赵俊法准备下车。“我还没求助,大家就主动帮忙,真是太感动了。”赵俊法说,看她腿脚不方便,公交车驾驶员先扶她下车,随后从公交车前门把东西给她送下来。“我还没来得及感谢,车就开走了。”赵俊法说,希望通过媒体向这些热心人说声“谢谢”。 

“不管是热心乘客还是驾驶员,他们的行为让我很感动。他们不仅在行动上帮助我,态度也非常温柔。我连他们的名字都不知道,就通过媒体向他们说声‘谢谢’吧!”赵俊法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