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120家门店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
6月24日,本报联合市环卫局发起的“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公益活动启动。报道发出后,不少市民和爱心商家积极响应。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第一个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他们120家沿街门店全部报名参与活动,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饮水点。
120家门店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用水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6-25 08:36:08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6月24日,本报联合市环卫局发起的“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公益活动启动。报道发出后,不少市民和爱心商家积极响应。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第一个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他们120家沿街门店全部报名参与活动,为环卫工人设立爱心饮水点。 

6月24日11时10分,环卫工人张建海走进百氏康药店省府前街店接了一杯水,并在店里短暂休息。“我经常来这里接水,有热水也有凉水,还有座椅,外面气温高,趁着喝水还能休息一下。”张建海说。 

“炎热的夏天,环卫工人冒着高温清洁我们的城市,我们希望给他们提供一个歇脚的地方。”陈峰说,他们将和去年一样,积极参与“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公益活动,全市120家门店全部设立爱心饮水点,为附近的环卫工人长期免费提供饮用水。 

陈峰告诉记者,除了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饮用水及休息的地方外,每家门店还提供速效救心丸、风油精、仁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以及伤口包扎服务。“我们把小药箱摆放在店门口醒目的位置,以方便环卫工人使用。”陈峰说。 

希望企事业单位、沿街门店和市民朋友积极参加“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公益活动,一杯水、一把椅子……就能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本次“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爱心饮水点招募活动,设立爱心饮水点,请拨打热线电话18317896399报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