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与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举行签约仪式
6月23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与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举行签约仪式。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秦志国、自贸试验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战军,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督导考核局局长胡家华等出席仪式。
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与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06-24 19:02: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6月23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与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举行签约仪式。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秦志国、自贸试验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战军,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督导考核局局长胡家华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314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312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308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305

此次签约是就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的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进行双方共建。秦志国、李战军先后就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建设成果等进行介绍。胡家华也就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的建设情况、创新经验等进行交流。双方就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的发展建设进行细致研讨。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督导考核局副局长段连文、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行政审批局长席磊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焦宇洁